JOMO

ES的时间表(更新至starlight festival)

花卷子:

时间线果真需要转载……


点赞收藏就找不到了;w;




キャプテン.喜怒哀楽:



 更新中……


参考:あんスタまとめ


8.31记:三人魔法师剧情讲了很多东西,对一年前的事进行了大幅度修正。有些地方不确定,仅供参考。


--------------------------------------------------


《上一年度》


 


【春】


·学园腐败中。学校的学生在业界风评很差。




·敬人把学生会的实权恢复,零(已留级,现二年级(不是很确定))是书面上的学生会会长,敬人和纺是图书委员。但敬人更多在忙学生会事务。但此时学生会尚没有实权,只是偶像们的下仆。(学生会这里具体是什么情况,有待补充)




·英智正式出院回校上课。敬人将他推荐入学生会中。




·英智和敬人(大概有敬人)计划将学校内最强的五人挑选出来起名为五奇人,让他们成为学生们憎恶的对象,然后由英智打败他们,成为学院的顶点。(原本是想成立三奇人,但三个人的组合比较坚固,难以击破,而五人就有机可趁,所以加入了宗和夏目凑数)


(注:五奇人不是一个组合,只是对五个人的统称。)




·此时『Valkyrie』是学院中最有名气的组合。此时已有『Knights』『流星队』。




·英智成立『fine』,与其他三人建立金钱契约,约定打败五奇人后解散。


 


·此时学校的live可以有外人来看,来客人数多的组合的评价更高。


 


·岚对『Knights』很不上心,此时的雷欧脾气很火爆易怒。


 


·敬人劝诱红郎组成组合


 


·零忠告宗要小心『fine』


 


·仁兔生日在4月27日,由于米卡提出给仁兔生日礼物,推断以上事件都在4月发生。


 


·零在此期间组建『DEADMANS』,建立后不久解散。(两种说法:一是敬人找鬼龙前deadmans已经解散了,二是敬人被鬼龙拒绝后和零组队建立deadmans,解散后再自建红月。我倾向后者。)


 


·【日期不明】零出国留学。英智接任学生会长(不确定)




·【七夕】梦幻祭live对决模式的黎明期。学校进入抗争时代。此时的live是只有s1以上等级可以让外人来看。(原来似乎都开放的)


 


 


【秋】


 


·『Valkyrie』已不是学院顶点。


 


·日日树不参加梦幻祭,只出演自己的舞台剧。


 


·『Valkyrie』的首次对决,对手是『fine』。『fine』胜利。宗从此坏掉。


 


·此后,『fine』又将其他组合打倒,成为学院第一。


 


·零暂时回国。




·『fine』的最后一场是和日日树比。其他四奇人在台下观戏。→结合小说,在演出结束后,fine宣布胜利的同时,英智倒下住院。




 


---------------------------------------------------------


 


《本年》




【主线第一话一周前】   Ra*bits结成。『A1』出场。


 


【第一话前几天】弓弦入学。


 


【第一话当日】  转校生入学。此时学生会处于学校顶点。最强组合为『红月』。龙王战(B1)。


 


【第一话第二日】『S2』。『红月』、『Ra*bits』出场。红月胜。


 


·『Trickstar』特训两周。


 


·期间,『fine』在【flower fes】中首次出场。


 


【第一话两周后】『S1』。『Trickstar』战胜『红月』。英智出院。


 


【S1第二日】『B1』中『fine』战胜『UNDEAD』。英智宣布【DDD】。


 


【S1后的周末(不到一周)】【DDD(S1)】。『Trickstar』战胜『fine』。




·【DDD】后,仁兔正式退出『Valkyrie』,具体时间不明。


 ·『Switch』举办『B1』,『fine』助演。




不明 【桜フェス】(按樱花的时间看,应在4月下旬)公式的特殊梦幻祭(似乎无等级)




不明【サーカス(S1)】fine&2wink


 


【前夜祭】『Trickstar』和『UNDEAD』参加【春之音乐祭】。『Knights』参加【时装秀】


↓ (写作前夜祭,但并不是学园祭的前一天,之间隔着一段时间)


【学园祭】『UNDEAD』举办【执事咖啡】。『Ra*bits』和『Knights』出演芭蕾舞台剧。


 


不明(梅雨季)【英雄秀】(流星队私人工作)


 ↓ 


不明  【supernova】流星队(学校认定的特殊live)


 


《夏》


 


不明【倾奇者(S2)】红月。(supernova后,七夕前)




不明【デュエル(B1)】Knights&trickstar


 


七夕【七夕祭(S1)】红月 vs RAbits、fine vs valkyrie、流星队参加预定


 


暑假【海賊フェス(B1)】流星队&UNDEAD


       【烟花大会/starmine】校外工作。Knights&trickstar


       【喧嘩祭(B1)】红月&fine


 




第二学期开始  【体育祭】


 


·雷欧回学校。


 


 


《秋》


 


不明  【ジャッジメント(B1)】骑士队&3年级临时组合




不明【忍者祭】某影视城开业宣传,公式梦幻祭。流星队&红月


 


万圣节前夕【ロックフェス】校外活动。Undead&Trickstar




万圣节  【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S1)】UNDEAD、2wink、valkyrie与swicth联合;rabbits参加预定,knights似乎不参加


 


不明 【修学旅行】二年级。


 


 


《冬》


 


圣诞节前夕  【星夜祭】


 


圣诞节  【イブイブライブ】starfes的事先宣传live。流星队&2wink。(原来应该是valkyrie出演,但由于天气原因和mika生病就辞演了。)




圣诞节【スターライトフェスティバル(S1)】Knights、Valkyrie。几乎所有组合都会参加,分为预选赛和决赛。预选赛是组合对抗的形式,输者丧失资格,胜者累计投票数,获得累计投票数前x名的组合才有资格进入决赛。预选赛中,ts第一名,fine第二名,knights似乎第三名。


 


12月末 『SS』→『Trickstar』参加预定


 


1月  【ミステリーステージ(S3)】Knights&ra*bits。S3正式导入。同时期仁兔参加Valkyrie的活动。列欧参加某颁奖式。


 


不明  【歌剧】


 


2月14日 【ショコラフェス】undead和knights参加预定


 


不明【皇帝の凱旋(B1)】fine&流星队


 


 


《春》


 不明  毕业式(似乎是在白情之前)




3月14日 【返礼祭】


 


春假 【モールライブ】一年级。




=============================================




备考


*1




*2 体育祭参加名单




扔沙包:


红队:仁兔、英智、明星、晃牙、阿多尼斯、创


白队:桃李




借物赛跑:


红队:千秋(不明→借了转校生)、真、


白队:泉(眼镜)、凛月(太阳伞)、真绪(眼镜)、




吃面包赛跑:


红队:晃牙、光


白队:翠




障碍赛跑:


红队:真、创、忍


白队:凛月




二人三脚:


白队:铁虎、转校生




拔河:


红队:


白队:凛月




评论

热度(8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