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陵欧阳修

【全职】 想要赞助战队,能给些建议吗?(论坛体)01

叶落城东烽火城西:

本文是all叶
本文是all叶
本文是all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妥妥的
*叶秋弟弟视角
*慢热


OK? GO→

————————————————————


1L叶落知秋

如题。

我也不是心血来潮……事情是这样的,我前几天去了Q市出差,在机场门口看到一位长着钱包脸的男子(・◇・) [霸图F4.jpg]

我吓得差点就把钱包交出去了。

事后我发qq消息向我哥哥抱怨(他是荣耀迷),他听完和我说“这是霸图队长韩文清,他和他身后站着的那三个人合称‘霸图F4’。你要是把钱包交出去了,哥可养不起你”←(╯°Д°)╯︵┴┴这算那门子的亲哥!!!

(我接个电话回来再继续)


2L==

沙发沙发沙发!


3L==

沙发我的!(╯3╰)


4L==

沙发专业户


5L==

看楼上几个有手速的疯子


6L==

围观楼上几个有手速的疯子……赞助战队?!!!壕做友!!!Σ(っ °Д °;)っ


7L==

壕做友+1


8L==

+2


9L==

+3


10L==

+4


11L==

+2


12L==

+5


13L==

心疼11楼手速


14L==

谢谢楼上π_π


15L==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韩文清”上吗?


16L==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萌萌的楼主哥哥身上吗?٩(๑´3`๑)۶


17L==

+1


18L==

+2


19L==

16L那个有手速的疯子给我站住!!!


20L==

赞错了QAQ我想赞15L的


21L==

羡慕楼主看到韩队了,这是在送张副队和张佳乐去国家队集训吗?


22L叶落知秋

回复21L:大概吧

(接上)

哥哥和我聊天说“如果你赞助的战队能够拿到冠军我可能就会回家”。

我不是荣耀玩家,对职业圈也没什么了解。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些建议。(金融专家表示他们不懂荣耀,我家最懂荣耀的哥哥只会对我说呵呵)


23L==

楼主赞助战队的原因是想让哥哥回家?
( 。⊙╯ ₃⊙╯ờ)ھ


24L叶落知秋

回复23L:对,他离家出走好久了。他上个月回了一趟家,沙发都没坐热人又拎着行李去打荣耀了……他爱荣耀爱到我基本上五六年才能见到他一次,而且每次见面都是在网吧那类地方
(ノ=Д=)ノ┻━┻


26L==

壕的手速!!tianna![○・‘Д´・○]

不过荣耀到现在也就十几年这个样子……哥哥他……只见了楼主两三次?! [○・‘Д´・○]


27L==

明明就是壕为什么手速如此疯狂(壕的哥哥也是壕吧,壕在网吧打游戏……不能想象)


28L==

楼楼来打荣耀吧!打狂剑士!(三个狂剑两个壕,还有一个是于锋)

29L==

楼上你是粉是黑23333


30L==

嗯……因为最近要打世邀,各战队主力都派出去惹⊙ω⊙老牌战队王牌还在的只有霸图了吧。楼主壕求投霸图

————————————————————

今早任务完成www
这个前面没什么cp向啦,后面才有(*'▽'*)♪

评论

热度(291)

  1. 庐陵欧阳修叶落城东烽火城西★ 转载了此文字
  2. 懶懶貓兒看萌點叶落城东烽火城西★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