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O

目录

付东流:


中长篇:


  



叶修养成计划(all叶) :微草   轮回  霸图   蓝雨   双鬼and番外




我想和你好好谈谈(伞修):1    2    3   4  5   6  end   番外




我家宠物怎么那么奇怪(全职/all叶)    —完  


 


叶话江湖(all叶) 1   2  3  4  


 


扒一扒叶神在职业圈的人际关系 (all叶) 上  


 


 举例说明叶修情感现状及其未来发展:张叶   


 


 



一发完:


 



遇见床上公务员怎么办???(张叶)




弟弟生气了该怎么办?(双叶)




夭寿了,日本队到底做了什么(无cp)




你这么嫌弃我,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黄叶)




我保证,是口腔溃疡先动的手(all)




抓住一只叶不修,把他打扮成女孩子(all)




男生宿舍无故断电为哪般(all)



国家队小日常(all)


 


为有暗香来(喻叶)


 


情缘缘你怎么变成我老师了(翔叶)


 


28岁的我,48岁的我(all叶)


 


学长们的群聊生活(all叶)


 


这些年我在想些什么(伞修)


 


论与不同病友的不同相处方式(all叶)


 


半仙(all叶)


 


醉后二三事(all叶)


 


是谁!取的名字(all/喻叶)


 


等(周叶)


 


另一个小秘密(all叶)


 


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黄叶)


 


进职业圈的理由(all叶)


 


朋友,你听说过秋木苏吗(all叶)


 


我才不是笨蛋弟弟(双叶)




 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all)




喜欢你是什么感觉(all叶)


 


斗sb情敌是每个现男友的必修课(all叶/伞修)


 


为什么要谈恋爱,难道荣耀还不够好玩吗?(all叶)


 


关于手机这件小事(all叶)


 


听说你喜欢我(all叶)


 


今天你吃狗粮了吗(all叶)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叶修(微all叶/肖叶)


番外 不敢高声语,恐惊心上人


 


我才不是痴汉(all叶/黄叶)


 


1440分钟(伞修)


 




 


 


【有些隐藏掉了,所以不能看(´∀`)♡】

评论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