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O

【翔叶】你是不是只喜欢我的身体?(短篇完)

桑榆:

*短篇完结甜肉


*很直白很雷()有点黄,dirty talk是个人喜好,不喜欢不要勉强喔


*要当LAF番外完全可以!!!我是照那感觉写的!




-------------------------


 


夏休期快结束的时候轮回俱乐部拉着整个战队人马到热带海岛拍写真月历。


这个工作大半年前就预定好了,孙翔也知道,可是真正出发那天他从叶修的床上爬下来的时候是非常不甘愿的。


谁不喜欢度假,谁不喜欢海边,他要叶修跟自己一道去,但对方拒绝了,说是赛季快开始了要跟兴欣选手讨论讨论,一点也不会不舍得(至少孙翔这么认为)的踢了他屁股,跟他说了回国见。


 


哪见? H市?S 市?你去找我还是我去找你 ……


 


“哪来这么多废话,就这么近,哪里见有差吗?你要赶不上飞机了。”


“哼!”孙翔关上门前像是怕叶修没听见,“哼!!!”连送我去机场都懒,可恶的宅男!


 


“路上小心。”叶修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


“你、你要是想我了也不许打给我!”


 


“喔。”


 


“ …………喔个屁!”孙翔碰一声甩上大门。


 


 


 


这个夏天刚开始,他没问过对方就直接把打包好的行李寄到叶修在 H市个人的住处,硬是蹭着赖着黏着他过了一个多月的同居生活。


叶修是没啥意见,虽然偶而会喊挤喊热,但就是这个没啥意见,让孙翔挺有意见的,这让他觉得自己在这里好像有点可有可无。


 


他在,叶修挺自在的;他不在,要出国了,叶修也是慢走不送,从来没说过什么他想听的话。


 


孙翔老觉得是自己一头热,而且,都出国第三天了,叶修还真的没有打给他。


 


傍晚孙翔就忍不住用QQ传讯息找叶修了,怎么可能忍得住,两人交往差不多一年了,但对孙翔来说还是正热烈的时候。


 


他顾左右而言他,说我不记得有没有带充电宝出门,你帮我在家里找找,我不知道是不是掉在外头了。


 


“我没看到,你弄掉了再买一个新的吧。”


 


 


他们住在有私人海滩的度假村,轮回的队友们此时在海滩躺椅上躺成一排看夕阳,孙翔的充电宝就插在手机上充电,他看叶修回应了,心中大乐,给他发了张夕照过去。


 


“羡慕吗?”


“呵呵,不错啊。”


 


孙翔撇撇嘴,手继续输入:“想我吗?”


 


“你说了想也不能打给你啊。”


 


孙翔又气恼又好笑,“你可以传讯息!”


 


“没想到啊。”


 


靠,是没想到要传讯息,还是根本没想到我啊?是后者吧!


 


他错过了太阳落进海平面的瞬间,光气呼呼的按手机,队友们拉他去吃晚餐,他啃了一大块牛排才觉得心情好了一点。


 


不老歌走起


字太多拆两篇




 


“还问?”叶修叹气,手臂盖到眼皮上,要哄人他也哄了,要滚床也做完了,还差点被做死了,这小子还围着这种小事打转?


他安静了一会,偷偷用馀光扫过去,孙翔以为他没在注意自己,正笑着,笑得有点恶心。


 


……算了,真是栽在这家伙手上了。


 


“这辈子就笨给你了,你觉得呢?”


 


“这、这辈子……?!” 孙翔脸红起来,目瞪口呆,过了几秒又大喊,“靠!为什么是笨啊?”


 


叶修看着他笑。不笨吗?


 


可是跟他在一起,真的也挺有意思的,一直下去也不错。


 




FIN.


 


--------------------------


起名很苦手,所以篇名简单粗暴


这篇其实是要交的稿子,很久以前就写好了,结果过了几个月我再看只觉得很耻,大修完以后字数爆了一倍,死线后还拖了四天(


而肉的部分我已经看得完全没有感觉了,所以我并不知道究竟香不香……反正我就是比较喜欢直白的操法((


 


这短篇会跟著翔叶群里的几位作者大大们一起出成无料,在cp16.5发喔(妈阿其实我很怕这篇肉反而会吓到人?)


主催姑娘说也可能会是一两块钱的小料,还不确定^^


也因为是无料的关系,所以主催姑娘说先发出来也没关系的,我看我又好多天没更新了,就先放出来混个更了哈哈


 


下篇可能先更LAF 吧……



评论

热度(8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