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陵欧阳修

【ALL叶/聊天体】睡个鬼,我选择当深夜诗人

懶懶貓兒看萌點:

追晨去丶:



做化学作业的我作死打开了教主的歌.




然后我就和我的作业灰灰了。




悲伤辣么大,我可能是放了假寒假。




画风智障魔性OOC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刚刚用小号玩荣耀,和对家公会抢BOSS。有个神之域的大兄弟夸哥。他说你走位那么风骚,很有叶神的风范啊。我说哪里哪里,让大兄弟你见笑了,我跟叶修大大差远了。不过其实我也是有诀窍的,要不要我教教你啊xd




 




君莫笑:他说好啊。我说你去洗脑循环一下普通disco和我的滑板鞋。保准你以后能在普通的光滑地板上风骚走位,摩擦摩擦,动次动次打,似魔鬼的步伐。




 




海无量:然后他一脸懵逼,你趁他不备拿下一血哈哈哈。老叶你还好意思来群里说这件事,你知不知道那个兄弟都气死了哈哈哈。




 




君莫笑:我也烦啊。我弟那个小婊砸最近联合我爸起来怼我,不给我烟。好气啊。




 




夜雨声烦:所以叶不修你就选择去网游里虐萌新?∑(っ °Д °;)っ靠,你这家伙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堂堂电竞大神退役后竟然整天这么无所事事,有空搞那些有用的没用的还不如赶快订机票飞来我们蓝雨玩耍,接受本剑圣温柔的怀抱!ヾ(o◕∀◕)ノ




 




一枪穿云:看到前辈冒泡我就出现了( ̄▽ ̄~)~




 




君莫笑:小周晚好啊(づ。◕‿‿◕。)づ




 




百花缭乱:神特么温暖的怀抱,黄少天和周泽看你俩够了居然还用颜表情[手黄再#




 




再睡一夏:突然觉得黄少天和周泽楷很有CP感,楼上的乐乐你怎么看?




 




百花缭乱:可以很强势,不愧是大孙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科科。




 




一枪穿云:呵呵。




 




王不留行:叶修你无聊的话去听听歌吧,点开ilem教主的头像保准一个上午的时间就那么过去了qwQ




 




君莫笑:大眼,你这个安利不够专业啊。你应该这么说。




 




君莫笑:这位朋友,请你稍作停留,你今天身上有卦。别怕,去听听ilem教主的歌吧,然后深夜诗人我们一起啦啦啦,歌颂这最好的大时代。




 




王不留行:厉害了我的修!怎么感觉你比我还上道?[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吓得缩成了一团#




 




君莫笑:因为尼克斯赐了我一双发现美的眼啊xd来来来大眼作为同好我们小窗走起,其实我悄悄翻唱了深夜诗人和普通disco来着,给你听听吧。




 




王不留行:好呀好呀,叶修我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笔芯(ㅅ´˘ `)♡




 




一枪穿云:!!我还没听过前辈唱过歌呢QAQ




 




风城烟雨:??叶修你还会唱歌。




 




沐雨橙风:叶修唱歌超级好听的,有一点点跑调,但是声音蜜汁沙哑但是苏苏苏啊(。・`ω´・)秀秀来,我私戳你,给你一打。♪(^∇^*)




 




石不转:给我也来一打怎么样?@沐雨橙风




 




生灵灭:同求?




 




再睡一夏:带我一个?




 




百花缭乱:楼上+1?




 




沐雨橙风:不要,我拒绝,我默默收集了这么久才收集了这么多,怎么能轻易给你们呢。冷漠JPG。




 




夜雨声烦:次奥,苏妹子你不厚道!




 




风城烟雨:哈哈哈沐橙你是小天使wwwwww




 




索克萨尔:开群懵逼……好气哦,我错过了什么[微笑#




 




夜雨声烦:队长你终于上线了,你酷爱阻止王杰希那个小婊砸啊QWQ




 




海无量:黑夜给了黑夜的人一道光,我老婆叶修要跟王杰希那个小婊砸私奔了,这个残酷的现实给了我冰冷的一耳光QAQ




 




君莫笑:咦方锐大大你也听教主的歌?走走走,四周静悄悄,半夜不睡觉,我们一起(。・∀・)ノ゙嗨,这夜晚为我们而璀璨w




 




海无量:走走走,夜还长,我看着你发呆而发呆,把你的这首歌献给夜晚www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瑟瑟发抖!你们在说啥?




 




沐雨橙风:吓得楼上的乐乐都真正“百花缭乱”了23333,有趣xd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妈呀叶不修你唱歌真的好好听啊,退役后了怎么不去B站当唱见啊23333感觉我都快成你脑残粉了(๑•̀ㅂ•́)و✧




 




夜雨声烦: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谈什么,感觉那个教主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我现在去听他的歌还来得及吗???小伙伴们球带我一起玩啊(ノ`Д)ノ




 




索克萨尔:前辈你别太浪了,还是早点休息吧。带上耳机,趁天还没破晓,睡吧睡吧,忘却所有痛苦不安,否则快乐游荡的夜游神就要来找你啦O(∩_∩)O




 




君莫笑:可以啊,文州你也很上道嘛,可是没有烟的痛苦忘却不了啊,怎么办啊,我也好绝望啊!算了,文州我们走走走w快乐的夜游神我们一起浪。




 




索克萨尔:好呀!w走走走,星空三千丈,半夜不睡觉,前辈我们一起浪w




 




夜雨声烦:呜呜呜队长你怎么这样!又不带我玩[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王不留行:哈哈哈剑与诅咒友谊的小狗死了www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走开[手黄再#




 




生灵灭:喻队依旧深不可测啊。




 




石不转:时间到了我走了,叶修前辈你早点休息别真的半夜不睡觉!




 




君莫笑:床前明月光,我低头思念我飞走的烟。你们都不爱我,不给我烟抽,胭脂泪,迷人醉,魂归千里外,我差点就玩完。只好学李白,半夜不睡觉进入诗人状态[心疼地抱住了自己#




 




石不转:……




 




大漠孤烟:叶修你胡闹够了没?




 




君莫笑:老韩,你笑我不健康,我笑你不明白。夜太长,我们该怎么办?




 




大漠孤烟:要不我陪你浪?




 




夜雨声烦:目瞪口呆,吓得我赶紧去百度了一下ilem教主。




 




百花缭乱:楼上百度带我一个。




 




再睡一夏:想了想我还是选择谷歌吧。




 




君莫笑:在这普通的一天,我普通地开启了单曲循环xd




 




[……]




 




#后来他们真的浪到了半夜?#




 




#感觉这个群的画风吃枣药丸#




 




——FIN——




  


评论

热度(252)

  1. 绝澈岁月懶懶貓兒看萌點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