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O

【all叶】今天怎么吃修修?

九音花月丶:




-OOC。


-过年我脑子吃坏了,有毒啊。


 @风蔚然 点文查收,穿越种马后宫…


进度:6542/6000 , 3/4








 
“皇上,皇上?您醒醒。” 
 
 
叶修迷糊之中感觉到有人在推他。 
动了动眼皮,明明睁开了,眼中黑漆漆的一片。 
怎么回事,难道我瞎了? 
 
一行字缓缓浮现在眼前: 
 
【欢迎进入《今天修修吃什么?》游戏,请选择是否进入游戏】 
 
-是 
-进入 
 
这什么破游戏?这两个选项有区别吗?叶修无奈的选择了“进入”。 
 
 
“皇上您终于醒啦!敬事房的人来问了好多次了,您今天想吃什么啊?” 
 
什么玩意。 
叶修一脸懵逼地坐在床边,从床头看到门口,视线最后定格在床边跪着的小太监身上。 
“你刚才?说什么?” 
“皇上您是不是饿糊涂了?”小太监“扑通”一声趴在地上,端着一个托盘举过头顶,“奴才该死,让皇上饿着了!” 
不是,这个交流怎么这么困难。 
叶修憋了半天的话因为小太监的反应都说不出口,就算不纠结自己为什么成了皇帝,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跟着沐橙的电视剧里也看过古装剧啊,吃饭不应该是御膳房负责吗? 
而且为什么吃饭搞得要像侍寝翻牌子这个架势? 
 
叶修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托盘上整齐排列的木牌们。 
歪歪扭扭的都什么字,竟然都看不懂? 
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叶修眼前又跳出一行字。 
 
这次能看懂了。 
【请选择食物】 
 
-樱桃肉 
-合欢汤 
-玉兔白菜 
-二龙戏珠 
-带子上朝 
-应时水果拼盘 
 
感觉有点像沐橙以前玩的小游戏啊。叶修摸了摸下巴,这种小游戏的真谛应该是小心翼翼活到最后吧,那应该不能瞎吃,其他东西看起来都奇奇怪怪的,就,樱桃肉吧。 
 
叶修伸手戳了一下眼前的选项,下一秒他的身体就不受自己控制,翻了托盘上的一个木牌子。 
“咔哒”一声脆响,小太监抬头探了探,扯着嗓子冲着外面嚎: 
“樱桃肉——!” 
“摆驾轮回宫——!” 
 
皇上吃个饭难道不是送进来?还要自己过去吃的吗? 
还有这个轮回宫?是我想的那个吗? 
这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叶修揉了揉散乱的长发,摸过床边的衣服,还没研究好这衣服怎么穿就被两个冲进来的侍卫一抖被子卷在里面,直接扛上了轿子。 
不是,你们这! 
我还没穿衣服呢!! 
 




樱桃肉。






这是叶修还算清醒的意识中的,最后一句话。 








痛啊… 
叶修紧闭着眼,坚决无视眼前询问是否醒来的问题。 
只有“是”和“醒来”我选个屁啊!不醒! 
-玩家长时间无应答,默认选择第一项 
我靠! 
叶修都没来得及反应,他就被强制睁眼了。 
 
 
太医收回了扒开叶修眼皮的手,沉痛地对着身旁端着托盘的小太监说。 
“皇上五内郁结,最近饮食尤其要注意清淡些,你看着撤撤牌子,太过油腻的菜就别出现在这里了。” 
叶修大喜,这太医是个好人啊! 
撤撤撤全撤了!我不饿我不吃东西!让我躺着就行了! 
太医和小太监嘀嘀咕咕商量了一阵,都没再征求他的同意,直接翻了牌子对着外面招呼。 
 
“玉兔白菜——!” 
“摆驾微草宫——!” 






要…命… 
叶修把头埋在被子里试图把自己憋死。 
不憋死憋醒也可以啊!我肯定是在做梦! 






 玉兔白菜。


 
 
 
等到我回去… 
我一定带着兴欣把你们中草堂的仓库洗劫一空…一根毛都不留给你… 
王杰希你等着…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平、平身…” 
“谢万岁——” 
“臣有事启奏——” 
叶修努力忽略下身空荡荡的感觉,紧紧缩着 ,生怕里面的东西流出来。 
集中精力做一件事,另外的事情就要忘了。 
“皇上?皇上!” 
“啊?”叶修一惊,才反应过来下面的人是在唤他, 敏感地抽动了一下, 有些放松。感觉到里面的东西… 
呜…流出来了… 
 
 
该死的韩文清…见了鬼的带子上朝!! 
霸图的野图BOSS一个都别想要了! 
 
 
 
 
【唉反正你也没得选择,系统默认您选择起床】 




又是这张该死的床,什么破系统!! 
叶修头痛的想,这到底是不是梦的,醒了怎么面对其他战队那一群人啊… 
“皇上,翻牌子吧。” 
哥今天吃水果!就不信吃个水果拼盘能吃出什么幺蛾子! 




果然没出幺蛾子。 
叶修躺在床上终于松了一口气,今天没人卷着他往外走了。 
可是为什么这群人走进来了?? 
我擦!怎么这么多人!! 




“叶修叶修叶修你什么意思二龙戏珠不和胃口吗非点什么水果拼盘,蓝雨不好吗你为什么不去蓝雨既然点水果拼盘你就做好觉悟等着我…” 
 
怎么哪里的黄少天都这么烦,喻文州笑的… 
 
“黄少天你闭嘴烦死了。多久没来找我跟大孙了嗯?是不是都忘记合欢汤什么味道了?” 
 
这两个人还一起来?! 
 
“叶修…” 
 
周泽楷你离我远点我不吃这套… 
 
 
…韩文清你别拽我被子!王杰希放开你的手!孙哲平你摸哪里?! 
 
“唔!” 




-end-




-有粮也有肉!这次是货真价实的肉!菜名是真的!其他都是瞎写的!不要当真!


-大年初一都没有出过门的我,寂寞的在家里玩手机。


-本来今天说更《兽性》的但是来不及了没有了抱歉了…


-建了个群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陪我玩,悄咪咪放个群号:264528135。


@鱼粥葱花汤 吃肉!





评论

热度(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