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O

【网游之近战法师】网近原著时间轴分析

九渊化境:

【网游之近战法师】网近原著时间轴分析


 


一点小总结,可能不全,可能有错漏,仅代表个人推论与观点。


依据我就不按照时间顺序排了,可能比较乱。最后会总结。




推断依据:


时间点——


1、教师节(第一年9月10日)


   章节:第四百五十二章交易 


   主要事件:顾老师和百世合力爆掉雾影刺客后。


   精英团等级:40级左右


   说明:时间明确,9月10日


 


2、寒假(第二年1-2月)


   章节:第五百八十四章无耻又无赖


   主要事件:茫茫的莽莽卖法杖后,顾老师蹲守剑南悠七人。


   精英团等级:41、42级左右


   说明:一般在1月下旬到二月中旬?


 


3、第一天公测(第一年3-4月)


   章节:第一章顾飞老师



   原文:这全要怪叫阿发的那个学生。顾飞本是学校的一名老师,无意中听到几个学生讨论到这个运用全息技术的新网游。在打听了几句后,这个叫阿发的学生就讨好地送给了自己一个帐号。



   说明:顾老师拿到账号是因为听到学生的议论,说明那时候还没放假。范围压缩至3-6月。又因为0-40级用5个月左右(后面分析),往前推,4月看起来比较合适。


 


4、第二次开放公测(第一年4-5月)


   章节:第五章火球



   原文:玩家翘首以待地观望着,虽然上次公测仅仅半天,但所有人都体会到了全息游戏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感受,……


由于要调整的实在太多,这一等就是一个月。……


这天顾飞不巧有课,下课后立刻就回了家,满怀期待的进入了游戏。这种急切的心情他已经很久没有。



说明:第二次开放公测时,顾老师仍然在上课。如果4-5月全民30级的话,往前推一周,再往前推一个月,第一天公测则推测在3月或4月。


 


5、正式运营(推测在6月)


   章节:第一百一十三章自投罗网 


   主要事件:公子精英团得知千里加入了重生紫晶时。 


   精英团等级:30级


   说明:这个时间点好像没有明确说明,结合第4、5条,说明在4-6月之间,但是第9条,正式运营后1个月到了40级,而40级时学校还在上课,所以在6月就40级了,9月10日那天还是40级左右,所以不能拉太远,算是5-6月吧。也就是说,6-9月都在40级左右……


 


6、佣兵战(第一年6月)


   章节:第二百三十一章终极三班,集合!



   原文:“晚上不用做作业吗?玩游戏!”顾飞老师的架子摆到底,呵斥着。不过这种话从体育老师嘴里说出。怎么也不像味。不过众学生还是下意识地低着头,忏悔状。



  说明:佣兵战时学校还在上课,所以是7月以前。所以7月前的全民等级在30级。


 


7、云端城远征军(第二年2月下-3月)


  章节:第九百一十九章归心似箭



  原文: 而那些要上班要上学,白天没时间,凌晨没时间,只能晚黄金时段游戏的玩家都哭了。他们经常游戏的时间段没有效率练级法练级区都很拥挤,现在怕是要重蹈白石城的覆辙了。



  说明:饱读风霜出来的时候,一般人已经上学了,所以应该在寒假后,估计3月比较合适。


 


8、城战(第二年2月,寒假尾声)


   章节:第七百七十六章合并



   原文:结果足足等了一天,这天是到了晚饭后顾飞才从容上线。城战几天游戏时间都是超长,这家伙倒是注重自己的身体素质……



   说明:顾飞游戏时间超长,可以猜想是在寒假中(当然不绝对),所以城战猜想在2月中-2月尾。城战结束时,顾老师升到了43级。


 


9、正式运营后1个月(40级、6月份)


  章节:第二百一十五章追风之靴



  原文:此时正式运营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像韩家公子他们这类等级一直处于前列的高手,已经突破40大关有一段时间了,而绝大多数玩家正处在冲击40级的过程中。



  说明:正式运营后1个月。这时候佣兵战,学校还在上课,所以不是暑假。


 


时间段——


1、一般人0-40级几个月 


   章节:第六百二十六章终结者



   原文:“都升到40级了……还这么雏?”有人突然觉得这个现象有些不正常,40级在游戏里不算第一档,但绝不能再说是菜鸟,玩到40级一般得几个月,怎么还会对游戏有所不适应?



   说明:如原文所示。


 


2、0-30级 (一周或一周以内)


   章节:第十四章难以理解



   原文:一个星期30级,这在剑鬼眼中其实是个很差劲的成绩。



   说明:游戏公司经验调整,难度降低,这个不说了。剑鬼的话说明高手的话一个星期不到就能升到30级,一般人的话,大概会慢一点吧,姑且算一个星期左右吧。


 


 


4、苹果醋  


   章节:第四百六十一章 一举两得



   原文:1642点累积PK值,这是苹果醋的数据。意味着他剥削过1642个玩家的等级。从公测开始数到如今的话,这家伙平均每天要杀10人以上……顾飞惭愧了,人家这才叫PK狂呢,精英团那些家伙居然说自己也是,真是没见过世面。



   说明:0-40级,160天左右,5个多月




结论:


顾老师在平行世界第一年的3、4月份第一次登上了游戏,上了半天,升到10级,游戏断开回炉重造。一个月后(4、5月份),游戏再开,顾老师上线一周后升到30级,30级层面的主要事件有砍不笑、任务链、灭前尘。灭了前尘之后,估计在6月份游戏开始正式运营了。正式运营后一个月,估计在7月份,高手们40级了。40级层面的主要事件有佣兵行会战、跨城任务、玩大南、杀雾影刺客、对抗老兵、效率练级法、城战、城战后的报复、对抗工作室、世界大战。最终应该是停在42、43级左右。


 


3-4月 初上游戏


4-5月 游戏公测再开 30级层面


5-6月 正式运营 30级层面


6-9月 40级层面


(佣兵行会战在6月,因为还在上课)


(9月10日 追杀大南)


9月-第二年3月 40-43级


(寒假城战,顾老师升到43级)




-以上-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