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O

【福利走一波】文包和文章链接整理

爻落:

啊……今天的韩叶群已经疯掉了……


爱韩队!爱叶神!爱韩叶!!!


我家cp全世界最甜!!!!!!!




看文之前请注意含私设,且ooc,还有虫。【滚】


有部分的素材源自各种歌词,诗句,书籍句子,原著,电影。






【全员/韩叶】时光里






【纯韩叶】




【韩叶】全世界你最懂我(2017叶神生贺)


【韩叶】夭寿啦叶神直播唱歌啦(2017韩队生贺)


【韩叶】你最特别


【韩叶】他那么好


【韩叶】没理由不爱他


【韩叶】“父亲”是个恶魔(一八太太生贺)


【韩叶】秀恩爱秀到国际赛(云sir生贺)


【韩叶】秀恩爱秀到国际赛(后续)


【韩叶】深扒主席和体育部长没羞没臊的日常(师妹生贺)


【韩叶】叶修怀里有只猫(竹砸生贺)


【韩叶】Twlight


【韩叶】不比海深,但比海蓝


【韩叶】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韩叶】不完全分手


【韩叶】曾经


【韩叶】一如既往


【韩叶】都还年轻


【韩叶】捡到一份爱情


【韩叶】身边物品集


【韩叶】对话短集


【韩叶】守


【韩叶】桃花债


【韩叶】不枉此生(联文叶修视角)


【韩叶】同居三十题


【韩叶】撒猫粮


【韩叶】好想急死你


【韩叶】他什么都不需要


【韩叶】真·荣耀教科书


【韩叶】我想你就站在


【韩叶】我仿佛进了个假群


【韩叶】教授我要和你谈谈


【韩叶】停泊


【韩叶】干了再生龙宝宝






【all叶主韩叶】(说是有all但基本都是韩叶)




喂,你踩到我尾巴了


谁让你碰我叶的角了


樱桃树


【all叶主韩叶】  你丫真是十八岁?




【喻黄双花林方】




【喻黄】梦中的海


【喻黄】肉包子和奶茶


【喻黄】桃花债


【双花】桃花债


【林方】有的人




【其他】




【2017叶神生贺】你好,我是一叶之秋


【2017叶神生贺】随时欢迎


【喻黄/微韩叶】潮湿·队服


【韩叶/微喻黄】物物相克


【全职】if系列(cp向)    (单人向)


【全职】论生命中不能承受之宠


【韩叶/叶我】荣耀与你






有遗漏的有错误的有挂掉的请告诉我,谢谢!!!




>>>>>>>>文包在这里<<<<<<<<


https://pan.baidu.com/s/1bpgrAXL




提取码:rb6f




【文包整理匆忙,见谅。】




【注意文包的领取时间直到6月15日】









碎碎念时间:




2月到5月产出就是这些了。


然后我真的要先潜一个月,还是要去考试的对吧哈哈哈。


嗯,有时候会觉得挺累的,但是看到那么多小天使,以及全世界最好的韩叶,我觉得吧,有种写到停不下来的感觉。


承蒙大家厚爱了。


总之很高兴喜欢上韩叶,遇见你们!比哈特!❤




以及我六月份lof账号给了小师妹,还有几篇文(包括车)在她那里,至于她发不发那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hhhhh。




好吧,就这样。






暂时再见。




韩叶tag交给各位大佬了。



评论

热度(744)